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18-12-11 09:38:22    打印本文

       12月3日至7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区球类馆举行,校工会主席曹忠义莅临现场并致开幕辞。来自19个分会的代表队、107名队员参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秉承学校“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敢于取胜,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分会获团体一等奖,医学院分会、园林绿化中心分会、行政一分会获团体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分会、动画学院分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会获团体三等奖。党群二分会、图书馆分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会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对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动我校教职工全面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意义。

(撰稿:吴天令  审核:李纪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