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18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8-12-05 11:24:38    打印本文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引导内地毕业生投入边疆建设,实现毕业生精准就业、充分就业,经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协商, 12月4日下午3点,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保障局牵头,来自兵团14个师的人事部门及下辖企事业单位,在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高校部部长吴卫平的带领下赴我校举行秋季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副校长张新艳到现场指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2019年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及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参会。
      校领导在吴卫平的陪同下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兵团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李国胜代表学校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常年在我校招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兵团有关部门能做好顶层设计,在政策上给予毕业生更多的优惠,使赴疆就业的毕业生能够留得住,干得好,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祖国边疆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吴卫平表示,黄淮学院多年来一直为兵团输送优秀人才,众多黄淮学子赴疆就业,他们勤奋严谨、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3530个,涉及我校工学、理学、管理学、文学、经济学、艺术学、农学、护理学等30多个专业,现场100余名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丁宏)

招聘会现场

校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校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