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书法比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18-12-04 09:56:16    打印本文

      为发挥好工会的教育、建设职能,引领教职工“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三五”,提高教职工的教学技能,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日前,校工会举办了教职工书法比赛。
      各分会积极组织书法爱好者,利用业余时间书写作品,积极参赛,截止到11月3日共收到软笔和硬笔书法作品60余幅。经过评审小组的认真评选,李楠等6人获一等奖,姚汝洪等9人获二等奖,祁方等10人获三等奖,另有12人获优秀奖。
      此次书法比赛不但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教职工认识到了书法这一基本功的重要性,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徐春霞  责任审核:何佩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