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冬季御寒物品发放仪式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8-12-04 09:11:08    打印本文

      12月3日下午,我校2018年冬季御寒物品发放仪式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并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御寒物品。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资助专员、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学工部副部长刘安辉主持仪式。
      学工部部长朱鸿飞在致词中指出,在党和政府精准扶贫政策的引领下,困难资助制度日趋完善,资助形式和途径进一步拓展,资助经费持续加大,为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必要的支持。他鼓励同学们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正视困难,自强自立,坚定信念;珍惜学习机会,勤于读书,顽强拼搏,不断完善人格品质,努力成就人生理想;胸怀祖国,敢于担当,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在实现两个百年梦想中贡献自己的才智与力量。
      冬季御寒救助是我校延续多年的资助形式。今年在采购御寒物品过程中,充分征求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在棉被、棉袄及款式的选择上,充分尊重同学们的意向,严把采购质量关,把资助工作的实事办成如意、暖心的好事。

 (撰稿:胡超辉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