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谭贞一行深入校区家属区督查创文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12-03 16:29:2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创文工作成效,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2月2日下午,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办公室、宣传部、纪委、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园林中心、后勤总公司等单位深入南北校区、家属区督查创文和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过程中,校领导就校园环境优化美化、卫生整洁、设施修缮等方面提出意见。并针对南北区餐厅及商铺门前三包管理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现场办公,要求责任单位即刻列出任务清单,限期整改到位。
      谭贞要求,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一把手的责任,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要借鉴去年创文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因地制宜做好符合实际的整改方案,紧扣创建标准,确保我校实地考察点位创建不扣分、争满分,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促进创文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并形成长效的创文工作管理机制,全校上下凸显“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良好创文氛围,高质量完成我校创文工作任务。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洪  军)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