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芦明明老师荣获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一等奖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18-11-30 18:01:47    打印本文

       11月28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的“第22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全国决赛结果在青岛揭晓。我校动画学院教师芦明明的作品《PHOTOSHOP抠图技术与应用》荣获微课类决赛的最高奖项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旨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展示一线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成果。本届活动共收到6082件作品,其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初赛推选,共收到参赛作品4258件;各职业院校与高等院校选送的作品1824件。经过技术测试、专家评审和现场交流答辩,产生个人荣誉奖和集体荣誉奖。自接到参赛通知以来,动画学院教师积极构建团队,结合参赛要求,认真备赛,这项荣誉的获得,反映了我校专业教师对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模式的积极探索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应用型课程改革和建设的阶段性成效。

(撰稿:邓江洪  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