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共青团综合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8-11-30 17:57:53    打印本文

       按照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河南共青团综合调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1月28日,河南共青团第四综合调研组省团校教务处主任冯小茹、团省委统战国际部李龙涛、省团校王卫媛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我校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冰、团市委副书记马莉、党委学工部、团委、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团支书代表和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团委副书记张得生主持。
       会上,王冰对团省委第四综合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专家汇报了我校从2015年至今共青团改革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党委加强对共青团的全面领导,积极推动共青团改革。黄淮学院共青团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教学、服务培养,围绕成长、服务青年,坚持学生聚焦学业、聚焦学生专业、聚焦学生创业。以学生的成长成才衡量共青团工作,共青团要建设成为有温度的共青团员之家、有浓度的创新者之家、有高度的志愿者之家,一切为了青年学生、为了一切青年学生、为了青年学生一切,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质量和水平,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调研组组长冯小茹首先对我校共青团改革探索和路径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李龙涛介绍了调研基本情况和具体安排,并就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应知应会知识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问。随后,综合调研组同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共青团员、新形势下共青团如何围绕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并针对在青年大学习、基层团建、共青团改革等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展开讨论,就努力提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宣讲效果等工作提出相应改进意见与可行性建议。

(撰稿: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