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连续两年获批“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8-11-27 11:57:27    打印本文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科研能力和竞赛水平,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教学、服务培养,围绕成长、服务青年。自2017年4月以来,校团委积极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接,成功推动“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入驻我校,去年获批资助资金24.25万元,今年获批满额25万元,保证了我校“竞赛工程”的落位落实。经项目申报、材料筛选,我校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大赛、机器人大赛、创意植物组合盆景设计大赛、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等14项竞赛活动获华为公司资助,每年超过5000余名学子参与。
       “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是华为公司在“未来种子计划”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中国大学生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竞赛资助的形式,帮助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提升学术类竞赛水平、增强学生的科研兴趣、传播科学正能量,鼓励青年奋斗,创造价值。
       “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在黄淮学院落地,将作为我校已有的竞赛活动的有力补充,为我校“竞赛工程”开展再添助力,促进我校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提高大学生竞赛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借此契机,校团委将继续加强我校“竞赛工程”品牌培育,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以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为导向,以“挑战杯”、“创青春”为着力点,努力搭建培养创新意识、展现创新才能的平台,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我校大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撰稿:刘凯  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