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8-11-23 11:53:04    打印本文

       11月12日—21日,我校举行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持续10天的献血活动累计献血达2545人次,黄淮学院采血站点献血量总计714500ML,献血人数较2017年增长29.71%,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活动前期,我校无偿献血委员会向全校发出无偿献血倡议,通过海报展板、青春黄淮公众号为同学们大力宣传无偿献血活动,各学院通过召开动员会,举办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健康讲座等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无偿献血氛围。
       在献血过程中,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带头进行义务献血,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青春红十字志愿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献血知识,引导师生填写健康征询表,有序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时值秋末冬初,天气虽冷却并未影响黄淮师生浓浓的奉献热情,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献血活动中,我校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无偿献血口号,保障了驻马店市医疗临床用血需要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在我校再次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笔浓彩。

(撰稿:史连杰 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