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高校2018年度“双达标”评估工作第六专家组来我校评估验收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日期:2018-11-23 11:42:07    打印本文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22日,河南省高校2018年度“双达标”评估工作第六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评估工作汇报会,专家组6位专家,党委书记李国胜,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后勤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王冰主持。
       会上,李国胜对第六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第六专家组组长、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士恒对本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评估验收工作流程和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曹忠义从我校学生食堂基本情况、学生公寓基本情况、“双达标”创建过程、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5个方面进行了创建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分别对本次申报的学苑一餐厅、学苑二餐厅、北区1#-12#学生公寓、南区17#-23#学生公寓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查看了食堂操作间、食堂就餐大厅、公寓文体活动室、辅导员住室、心理辅导室等基础设施,并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会谈、询问了住宿和就餐等生活情况。
       现场评估后,第六专家组就评估验收情况进行了反馈说明,杨士恒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双达标”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巨大努力。他表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项管理规范、基础设施完善、学生生活条件良好。同时,杨士恒就食品安全监督、员工安全意识培养、食品留样制度执行、公寓环境育人功能提升、满足不同层次学生住宿需求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整改要求。
       校长谭贞出席反馈会并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专家组反馈意见,限期对“双达标”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整改到位。

(撰稿:李宾  责任审核:赵保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