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8-11-23 09:18:24    打印本文

       近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清华大学——阿尔山区块链联合研究中心承办,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大学生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郑州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任敬、屈海涛指导的参赛队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促进“互联网+”战略的实施,引导区块链技术研究和应用创新,提高大学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应用创新能力,促进高校积极开展相关专业实践和技术人才培养为目的,全面考核了参赛队员的会计电算化处理、模拟税务局操作、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操作、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网上申报及财税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
       国际教育学院紧紧围绕教学质量提升、聚焦“三个工程”开展日常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积极将各种专业学科竞赛引入学生培养中。以竞赛为抓手,全面整合优质资源支持竞赛备战,将“教、学、研、用”贯穿于整个培养体系,逐步把应用型人才培养引向深入。

(撰稿:徐梦如 屈海涛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