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谭贞带队督导检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11-14 10:12:3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11月12日下午、13日上午,“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谭贞,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冰,副组长、副校长兰军瑞,副组长、副校长张艺迪,副组长、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党政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园林绿化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建筑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南北校区、家属区进行督导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北区科技产业园、学苑一餐厅、体育场、宿舍楼、龙湖餐厅,南区艺术楼、榕园餐厅、体育场及家属区等地,就环境治理、卫生死角清理,游园、行道树、绿地、绿篱等管理,宣传阵地橱窗、版面、道旗等管理,校内及家属区施工现场,环境秩序治理、车辆停放、私拉乱建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不符合文明校园创建标准的,要求相关部门限期进行整改。
       兰军瑞、张艺迪、曹忠义等校领导就督导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明确任务,各负其责,查漏补缺,落到实处。
       王冰指出,一是先解决脏乱差、卫生死角问题;二是所有排查到的问题,本周内完成;三是进一步规范家属区施工,尽可能为教职工提供方便,力争把好事办好,让师生满意。
       谭贞要求,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明确要求上来,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要过细,标准要提高,集中治理基础差、标准低的重点区域,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提高环境质量。做好校园各处的停车规划,引导所有人员规范停车、文明停车,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建设,人人感受文明氛围,人人共享文明成果的工作局面,切实提高校园文明创建工作质量。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洪 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