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月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日期:2018-11-13 16:02:14    打印本文

       11月10日,第二届创新创业月赛在我校创新孵化中心成功举办。大赛邀请河南聚方创业孵化器执行董事、总经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袁盎;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河南众诚企业孵化器总经理陈允峰;国家级众创空间,郑州创客空间创始人王超;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办主任邓奇;驻马店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樊俊杰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月赛以“设计未来”为主题,共有74个创新创业项目进入现场路演和答辩。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核心优势、经营管理、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委从创新性、可行性、商业性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点评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团队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十项。
       创新创业大赛月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同时积极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服务我校转型发展战略。

(撰稿:尹鸿坦 审核:李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