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拾金不昧 市民寄来感谢信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11-13 11:53:48    打印本文

       11月12日,我校收到了一封市民感谢信,寄信人李先生在信中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501B班学生刘玲玲及学校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据了解,11月8日晚,李先生在学校餐厅就餐,不慎将手机遗忘在座椅上,刘玲玲同学捡到后及时联系失主归还。贵重物品失而复得,欣喜感动之余,李先生特地写了感谢信到我校表达了对刘玲玲同学拾金不昧的赞美和对学校培养出具有良好品德学生的感谢。李先生信上写到:“刘玲玲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是当代青年学习的榜样,从她身上也体现了贵校在教书育人,特别是学生在德育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在此特向刘玲玲同学及贵校深表谢意!”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刘玲玲同学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绽放黄淮学子的光芒,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为我校文明建设活动增添了一笔重彩。

 (撰稿:王煜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