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保卫处   日期:2018-11-12 15:06:54    打印本文
       2018年11月9日是我国第28个消防安全宣传日,为推动广大师生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消防主题,我校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校消防安全整体能力。
       连日来,我校通过开展消防宣传展、悬挂消防横幅和标语、播放消防安全警示视频、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等来宣传消防安全。并派人参加驻马店市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形式多样的“119”消防宣传系列活动增强了师生员工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和了解,使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能力得到提高,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共建、共治与共享贡献力量。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进入冬季以来,为主动融入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的主旋律,切实提升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副校长张艺迪带领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赴驻马店市消防支队,就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与支队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撰稿:赵东进 责任审核:冯成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