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刘明老师作品荣获第十届河南省农村摄影大展一等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18-11-06 08:49:01    打印本文

       10月30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省艺术摄影学会承办的第十届河南省农村摄影展在河南省文化馆开幕。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刘明的摄影作品《乡村工业》(组照)荣获一等奖。
       本次摄影展题材以“美丽乡村建设”和“精准扶贫”、“文化扶贫”为创作方向,以近年来我省乡村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活所取得的重大变化和新风貌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阶段性成果,是我省摄影家讴歌新时代劳动人民、刻画当代河南乡村风貌的辛勤创作。
       据悉,此次摄影展自今年6月发布作品征集文件后,经各地市文化局、文化馆、摄影学会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共收到作品近万幅。经专家评委会按照内容新颖,具有时代感、艺术感,突出反映我省农村建设成果,展现我省农村重大变化的要求,评选出160余幅优秀作品和组织奖若干。

(撰稿:刘鑫诚  责任审核:李信生 )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