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日报社领导到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11-03 10:40:17    打印本文

       11月2日上午,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庆华一行五人到我校座谈交流。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座谈会,宣传部全体同志参加。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国胜代表学校对赵庆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他强调,黄淮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得益于省委省政府、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900多万驻马店人民的大力支持,得益于黄淮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在黄淮精神的感召下,担当、自强、创新、奋斗。李国胜表示,《驻马店日报》作为驻马店市的权威媒体,影响广泛、引导有力,多年来一直关心和关注学校的发展,成为展示学校成就和风采的重要平台,有力地支持和促进了学校的发展。
       李国胜指出,站位新时代,黄淮学院的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向未来,全校师生将发扬黄淮精神,坚持守正创新,革新图强,更加突出探索、实践、创新、应用,进一步提升办学内涵,构建战略核心竞争力,真正把学校打造成在全国高等教育领域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在应用型大学办学实践探索中起到鲜明的标杆作用,重要引领作用的本科高校。李国胜表示,黄淮学院改革发展的深入推进,需要新闻媒体关心关注与支持,希望新闻界的朋友能更多地关注和支持黄淮学院,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赵庆华肯定了黄淮学院几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这几年黄淮学院发展令人振奋,已经成为驻马店市的一张亮丽名片。新的时期,驻马店日报社将和学校进一步增进交流,探索在更多的领域深度合作,为学校事业发展鼓与呼。
       在会上,结合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李国胜要求与会宣传部全体同志把握时代坐标、牢记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构建大宣传格局,传递正能量、讲好真故事、树好大形象,真正使我校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汇聚起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李国胜、王冰陪同赵庆华一行观摩了黄淮学院第二届建筑文化节作品展。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