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内两所高校来我校交流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8-11-03 05:20:24    打印本文

       11月1日上午,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刘翱翔一行6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办主任黄太国一行2人来我校进行考察。在副校长张新艳陪同下,来客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实地了解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新艳向来访客人表示热情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就业创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随后,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薛凡与来客围绕学校就业工作、创业园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所学校的领导均表示此次交流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为本校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