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韩占兵老师成功入选“中原千人计划”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8-10-29 16:17:21    打印本文

       在10月27-28日举行的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上,我省首次发布了“中原千人计划”名单,省委书记王国生为首批入选的192人颁发证书,我校韩占兵老师成功入选。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18〕2号),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计生委、省科协等遴选平台初选,“中原千人计划”评选委员会组织复评,确定了2018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人选192名。
       据悉,“中原千人计划”是围绕建设人才强省的战略部署,计划用5至10年时间,有重点地遴选支持2000名左右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和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打造中原人才系列品牌,形成与“中原百人计划”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相互衔接的本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开发体系。此次“中原千人计划”的公开申报,在我省尚属首次。

(撰稿:韩占兵 责任审核:张水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