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我校帮扶责任点调研慰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10-20 18:23:00    打印本文

       时已深秋,天气渐冷,带着对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的关心,近日,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王东云、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分别来到我校扶贫点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调研慰问。
       在各扶贫点,校领导参观了村集体经济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及沃野合作社粉条厂,并与乡村两级负责人及我校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了座谈交谈。校领导充分肯定了近一阶段的扶贫工作成效,鼓励帮扶干部克服困难,把握好上级政策和文件精神, 用情、用心、用力,真正与老百姓打成一片,圆满完成驻村帮扶工作的各项任务。校领导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组织战斗力,带领群众脱贫致富。针对贫户帮扶工作,校领导还提出了要以奖代扶的新型帮扶模式,旨在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使其早日脱贫,稳定脱贫,并要以现有大棚蔬菜、农产品深加工等村办企业为基础,找准切入点,培育带动好项目,把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
       “你家小孙子的病看得怎么样了”“房屋改造情况进行的怎么样”。校领导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来的生活、生产情况和各项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生活用品,勉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下,在当地政府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帮助下,尽早实现脱贫致富。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