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谭贞一行参加2018数字经济峰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8-10-19 18:14:00    打印本文

       10月18日,2018数字经济峰会暨5G重大技术展示与交流会在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举行,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应邀参会。峰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搭建国内外领军企业、行业专家和投资机构的合作交流平台,营造氛围扩大影响,汇聚产业培育品牌,打造中部数字高地。
       谭贞应邀在峰会分论坛:SLUSH大学生创业论坛上发言。在对话大学校长的环节,针对如何激发创业热情和引导青年创业,谭贞介绍了黄淮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她将我校近年来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顶层设计、课程体系、专业建设、课外实践活动和学生发展评价体系,以及支持教师依托专业进行创业,通过项目孵化鼓励学生创业等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河南省首届创新创业标兵、我校优秀毕业生潘泳作为河南省大学生创业代表在论坛上做了典型报告。
       我校主动顺应时代需求,全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学校先后获得全国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

(撰稿:薛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