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开幕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8-10-17 17:03:00    打印本文

       为传播心理健康教育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0月16日下午3点,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暨心运会在北区运动场开幕。党委副书记王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近2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宣传部部长洪军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优秀心理辅导老师、优秀心理委员和优秀心理骨干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老师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回顾了一年来心理健康教育的主要工作,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学生心理健康常识知晓率;二是要“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联动,构建零缝隙心理育人氛围;三是要积极拓宽“心”途径,抓好工作的立足点、切入点和着力点。
       王冰宣布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暨心运会开幕,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心运会”比赛区和体验区的活动,对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提出了意见。
       经过心运会各参赛队的激烈角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动画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将持续一周的时间。在此期间,将陆续举行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新生心理普查访谈、优秀心理情景剧展播、心理知识宣讲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日等系列活动。

(撰稿:杨阳  责任审核:张静)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