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教育厅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中获誉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18-10-11 17:48:41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已公布,我校选报的10篇文章中6篇获奖。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各分会组织教职工立足岗位,紧扣主题,收集素材,撰写文章,大力弘扬全校教职工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我校教职工新时代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6月初,校工会组织有关人员对各分会遴选推荐的28篇征文进行评定,择优上报10篇参赛。经过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我校有6篇文章获奖,其中张湘峰撰写的《从“老”说 “师” 》获一等奖;韩淑华的《静心教书 潜心育人 真心关爱》、刘直良的《潜心培育 静待花开》获二等奖;苗迎春的《存入爱心 收获幸福》、曾强的《左手初心 右手师德》获三等奖。在师德优秀案例 评选中,何佩弦撰写的《多措并举 以师德建设引领学校发展》被评为“师德优秀案例”。
       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多措并举,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教学、管理、科研的全过程,以师德师风建设引领学校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撰稿:何佩弦  审核:李纪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