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季度文明委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10-11 17:19:59    打印本文

       10月11日下午3:00,我校第三季度文明委会议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文明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王冰,文明委副主任、副校长王东云,文明委副主任、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成员参会,会议由王冰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洪军通报了本季度文明奖奖惩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季度文明奖扣发情况。
       王冰就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以实现创建常态化为目标,既要积极配合,又要发挥各自优势,把目标任务具化为工作项目,把文明建设同业务工作、部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文明创建工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工作实效,不断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