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任命李国胜同志担任我校党委书记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10-10 19:26:41    打印本文

       10月10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02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黄淮学院党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杨帆出席,学校党政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杨德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杨帆宣读了省委决定:李国胜同志任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同意免去其中共驻马店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同意杨德东同志退休。
       郑邦山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省委从全省高校政治队伍建设和黄淮学院班子建设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充分听取方方面面意见之后,反复酝酿,按照程序慎重作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杨德东在黄淮学院发展建设中所做的贡献和学校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郑邦山指出,李国胜同志政治坚定,经历高校、省直机关、地方多岗位锻炼,领导经验丰富,熟悉党务工作和高等教育规律。希望与会同志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积极支持李国胜同志的工作,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和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李国胜同志一定能带领全校师生,推动黄淮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办学方向。二是要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水平。三是要加强全面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管党治党责任。郑邦山强调,办好学校事情,关键在班子,关键在干部。他希望全体同志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迫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全面决胜小康,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冬江代表驻马店市委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他肯定了李国胜和杨德东两位同志的贡献和成绩,高度赞扬了黄淮学院办学成绩及对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更好的扛起办学治校责任,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技术优势和协同创新优势,为驻马店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他表示,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向更新更高层次迈进。
       杨德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并对李国胜同志到校任职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杨德东深情回顾了近五年工作经历,感谢省委和广大师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黄淮学院的发展与进步,做一名传播黄淮精神的义务宣传员,并祝愿黄淮学院明天更加美好,黄淮人更加幸福。
       李国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服从省委决定。李国胜说,到黄淮学院担任党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高校工作特点,和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和依靠全校教职工生,坚定信念、勇毅笃行、脚踏实地、不懈奋斗、立德树人、育才造士,努力培养一流人才,办出一流大学,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盼。他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创新的发展理念引领转型发展,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以严格的自我要求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巩固学校业已形成的“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勇于探索、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团结一致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努力使黄淮学院的建设发展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谭贞代表学校对省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李国胜同志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作为校长将全力支持、配合好李国胜同志的工作,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忠实履行职责,努力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讲团结、树形象,讲稳定、促发展,顾大局、勇担当,和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河南省高等教育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讲话

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代表市委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

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杨帆宣读省委决定 

任党委书记李国胜作表态发言

杨德东同志主持仪式

校长谭贞代表学校欢迎李国胜同志到校任职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