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18-10-10 09:03:02    打印本文

       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组织的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成绩揭晓,我校选报的11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刘秀华、张湘峰、王新芳、胡馨、高金峰、张慧(女)6位教师荣获一等奖;胡万里、胡兰丽、李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3位教师获二等奖;邹姝丽、段卉2位教师获三等奖。
       今年6月份,校工会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及时组织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召开动员会,安排竞赛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选拔,择优推荐,选定刘秀华等11位教师参加省教学技能竞赛。他们积极备赛,刻苦演练,极致发挥,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该项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我校教师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情,鼓励青年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刻苦钻研教学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为学校转型发展建功立业。

(撰稿:何佩弦 审核:李纪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