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韩国东明大学博士生导师金洺杉教授来访动画学院并授课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18-10-09 20:17:58    打印本文

       10月8号上午,动画学院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动画专业韩方专业课正式启动,作为首批韩方外教专业课老师,韩国东明大学博士生导师金洺杉教授亲临课堂,在410教室为2017级动画(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开启《动作研究》课程的第一节课。
       讲授过程中,金教授凭借其渊博的知识储备、幽默的授课风格、扎实的课堂组织,赢得了与课学生及伴随教师的阵阵掌声。全程韩语*中文的课堂语言、经典案例的导入与深入剖析、严谨专业的课堂作业操作示范、热情投入的学生练习诊断与互动,使得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项目合作方高层次师资的独特风采。
      按照该院与韩国东明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方案规定,本学期共引进开设有《动作研究》、《数字角色设计》、《2D动画》3门外方课程。

(撰稿:杨永敬 审核:邓江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