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庞海芍教授率团队到我校开展BOPPPS工作坊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18-09-29 17:11:54    打印本文

       为满足广大教师对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的培训需求,应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邀请,9月26至28日北京理工大学庞海芍教授带领北京理工大学及北京交通大学教学名师组成的培训师团队为我校教师举办了一场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
       本次活动以BOPPPS有效教学结构为核心,采用原理讲授+实际演练十小组讨论+合作学习+个人展示+成果共享;“专家手把手,学习加训练”的培训形式。通过集中讲座和有针对性的分组微课演练,帮助参加培训教师实现了教学能力的强化提升。
       三天的学习,大家被四位专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所折服.刘秀华老师说:“教师发展中心平台搭建的好。让大家有了近距离接受专家指导的机会。非常感谢四位专家抽出宝贵的时间给我提出特别特别好的拔高建议,有很多问题是我处理不好又不知如何破解的,有专家手把手教我们,真的是我们的幸运!”
       我校参训教师在活动中展示了较好的专业素养及较强的敬业精神,受到培训专家的赞誉,工作坊的培训形式再次在教师中产生强烈共鸣,参训教师表示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把工作坊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教学中,助力学校转型升级。

(撰稿:孟宇帆  审核:刘献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