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驻马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我校启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09-18 11:10:17    打印本文

       9月17日上午,2018年驻马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东大厅举行。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我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 。全市相关行业的代表200多人与会。
       启动仪式上,驻马店市工信委、市公安局、市通管办的负责同志依次发言。互联网行业的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网名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携手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维护驻马店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戚存杰在讲话中要求,要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大《网络安全法》的宣传普及力度,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让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要以此为契机,从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网络安全环境,为加快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图片展。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讲话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