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8-09-12 10:53:20    打印本文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周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王东云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或主持工作领导)、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东亚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处长陈兆金对综合评教和开展教学秩序、“水课”、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整顿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解读;教务处处长李东亚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并对落实通知精神提出了要求;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通报了2018级新生报到注册情况,安排了老生及毕业生补考、新生复查,以及2019届毕业生论文、实习等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丁如剑通报了开学“四到位”检查情况,安排了新生上课准备、培养方案修订、教师教学比赛、教研活动、网络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工作。
       王东云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祝大家教师节快乐!然后提出了四项工作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本科教育的重要性,各学院书记、院长要带头贯彻落实好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落到实处;第二,要充分调动教师做好本科教育工作的积极性,动员和激励全体教师参与到本科教育的过程中去,对于工作突出的优秀教师要给予政策支持和奖励;第三,要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不动摇,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搞好应用型课程建设;第四,要严格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各学院院长是教学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切实负起教学管理的责任,督促指导管理人员和广大师生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撰稿:马金金  责任审核:李东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