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首届凤凰班开班
发布人: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18-09-10 15:53:52    打印本文

        9月10日上午9时,黄淮学院迎来第34个教师节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突破,我校与凤凰媒体教育合作项目——第一届凤凰班开班仪式在动画学院凤凰电影院举行。我校副校长王东云、工会主席曹忠义、凤凰数字媒体教育行政副总裁白永飞、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华北公司副总经理丛培培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文化传媒学院、动画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王东云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数字媒体示范基地的落地,是动画学院和文化传媒学院的一件里程碑式的标志性大事件,也是黄淮学院在实习实训、校企联合培养方面的一件大事情,今天的开班仪式,是对于一年左右双方基于联合培养的一个令人鼓舞的记录,是基于双方对于今后数字媒体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的一个值得期待的开端,同时也是开启学校人才培养与市场人才供给差异如何缩小甚至消除的模式的大胆的探索。
        白永飞对各位老师表达节日的祝福,然后表示愿与学院一同携手为学生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并提出学生们应该明白自己在学校应该达成什么样的目标,第一要培养基本的文化素养;第二强化自己的专业知识;第三要对自己的人生做一个长远的规划。
        凤凰教学班是数字媒体产业发展趋势,根据产业用人需求,制定并实施项目所开设方向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实训大纲、实习实训计划,为企业培养复合型的数字媒体产业应用型人才,首届凤凰班共有120名学生。该项目自2016年底启动以来,动画学院联合文化传媒学院,积极学习和响应国办95号文件《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环境建设、师资派出等关键事宜进行积极沟通、反复协商,最终达成了有效共识。

(撰稿:李英   审核:邓江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