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6位教师被授予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称号
发布人:   信息来源:科研处   日期:2018-09-10 11:03:47    打印本文

       近日,第四届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十五名社科工作者被授予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称号。我校羊守森教授、郭超教授、乔虹教授、赵健教授、韩占兵副教授、刘枫副教授6位社科工作者获此殊荣。
       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评选活动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人社局、驻马店市社科联联合组织。每两年评选1次,入选者都是政治坚定、学风严谨、功底深厚和成果突出的社科骨干。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表彰在驻马店市社会科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社会科学工作者,调动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和造就社会科学领域学术带头人,进一步促进驻马店市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本次评选出的十五名社科专家来自我市高校、文化、教育等部门,他们理论功底扎实,勇于开拓创新,学风严谨,在专业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

(撰稿:孔银昌 审核:张保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