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工会主席曹忠义到市实验中学等学校慰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9-07 11:11:42    打印本文

       受学校党委、行政委托, 9月7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在工会、党政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下到市实验中学、市二十七小学、市三十三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曹忠义代表学校向市实验中学、市二十七小学、市三十三小学为黄淮学院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无微不至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三个学校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实验中学学区、市二十七小学、市三十三小学在学位十分紧张的情况下,鼎力支持,妥善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54人入学,解除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确保了教职工安心工作和学习,曹忠义代表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对他们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曹忠义强调,校工会要积极为三所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在支教、学生创新实践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支持。
       三所学校的领导代表学校师生对黄淮学院的慰问及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真诚感谢。

(撰稿:何佩弦   审核:李纪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