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8-09-07 10:26:36    打印本文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要求,我校认真组织了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遴选和申报工作,该项大赛分微课、课件、信息化教学案例等不同组别。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多位教师获奖。其中微课类,艺术设计学院刘牧原的《招贴设计中主题意义的表现》获一等奖、文化传媒学院李侦侦的《新闻播音的语言样式》获二等奖、医学院段卉的《检伤分类》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秀华的《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的辩证关系》获三等奖;课件类,动画学院崔聪的《人像摄影》、建筑工程学院杨德磊的《铸钢节点和焊接钢管节点的对比分析》和邵连芬的《高层建筑结构设计—概述》获一等奖,动画学院周安琪的《产品市场调研》、机械能源与工程学院行舒乐的《LabVIEW软件的程序结构》获三等奖;信息化教学案例类,国际教育学院李景富的《工作区网络故障检测与排除》获三等奖。
       在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赛事的推动下,我校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不断增加,进一步推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和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提高了我校教师的教育技术应用水平。

( 撰稿:闫乐玉   责任审核:丁如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