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检查学校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人: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09-04 08:31:30    打印本文

       9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兰军瑞,工会主席曹忠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学校部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学生宿舍区,校领导听取了相关部门对宿舍周边改造项目建设各节点进度的汇报,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衔接,将宿舍周边道路改造与绿化美化亮化工程相结合,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图书馆报告厅改造工作即将完工,校领导现场询问施工进度,察看施工细节,要求要施工单位善作善成,加强工程后期精细化管理,做好收尾工作,力争尽快让装修改造后的报告厅以全新面貌向师生开放。
       在工程训练中心工地,工程负责人对施工组织安排、工程质量监管、施工进度保证、施工安全保障等工作向校领导进行了介绍。杨德东、谭贞强调,工程训练中心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学校的办学功能、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校园环境有重要意义,要严格遵循施工安全操作规程,保证施工质量和工期,打造优质工程,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楠楠)


校领导查看宿舍区环境整治

校领导指导工程建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