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8-31 19:41:35    打印本文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三项作品分别获得大学生个人组一等奖、大学生集体组一等奖和教师组二等奖,并获得最佳辅导教师一等奖。同时,我校荣获诵读大赛优秀组织奖。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在此次活动中,我校积极发动,精心安排,组织了初赛和复赛。在选拔比赛中,各组选手彰显风采,诵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现代的爱国主义经典,又有古代的诗歌名篇。广大师生从中国历代名家名篇中提炼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把理论与自身实践相结合。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建设。

(撰稿:王莉  责任审核:乔景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