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8-21 10:04:21    打印本文

       8月20日上午,省委高工委、省教育厅学习调研组在副组长丁松林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学校在综合楼506会议召开专题汇报会,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部门教师、辅导员与会。王冰主持会议。
       王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各位领导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调研组领导们多提指导意见,为学校更好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丁松林介绍了本次学习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旨在推动各高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出彩”和“问题”导向,挖掘亮点,发现不足。要把学习调研活动当做抓工作、促提升的契机,切实将省委会议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谭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从把握“结合点”,聚焦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推动省委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聚焦“出彩点”,认真总结经验、提炼特色,努力提质增效把亮点特色做大做强。找准“薄弱点”,瞄准发展短板问题,谋求上下联动合力打通制约发展的梗阻点。挖掘“潜力点”,聚焦优势精准发力,打造形成更多带动全局发展的增长点和出彩点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
        随后,调研组与参会中层干部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并查阅了学习活动支持材料,进一步了解我校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基本情况以及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和办法。
        在反馈会上,调研组对我校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校继续抓好党建,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吃透会议精神,把准任务要求,围绕如何“出彩”做好文章,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