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2018年招生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7-31 15:41:52    打印本文

       7月31日上午,校长谭贞、副校长张新艳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招生录取进展,听取招生工作汇报,对录取人员在暑假期间坚守招生录取岗位表示慰问。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衡耀付向校领导汇报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总体安排、录取流程和目前录取进展情况。谭贞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年通过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创新招生宣传形式,招生录取工作有了显著的进步。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国家和各省关于招生录取的文件精神,坚持阳光招生,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二是要对各省的录取情况进行科学统计,认真分析和总结生源质量状况,为今后科学合理制定招生计划以及优化学校专业结构提供相关依据;三是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继续做好电话答疑、现场咨询、通知书发放等各项考生服务工作;四是要下一阶段实施招生宣传常态化,进一步加大励志教育进高中服务考生工作,让更多考生了解和认识黄淮学院。
       我校2018年面向全国29个省(市)招生5960人,目前,我校提前批次本科、专升本、河南本科二批录取已基本结束,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经发放,各项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