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专项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7-29 16:31:48    打印本文

       7月27日-28日,省教育厅“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专项工作督查组对我校 “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进行检查。
       27日,汇报会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104会议室进行。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实训企业代表参加了汇报。汇报会由黄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保国主持。
       首先,耿红琴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恳切地希望督查组对我校培训工作给予指导。接着,督查组组长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副院长黄功学传达了本次督查的目的和具体要求。随后,韩保国代表基地汇报了我校2018年“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介绍了运动训练专业理论教学的组织与实施;企业代表驻马店慧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汇报了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督查组查阅了我校培训工作的文档材料;并到实践企业对学员开展了问卷调查和座谈。
       28日,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张家成、省“双师办”主任李立峰等一行4人到实训企业驻马店精神病院和慧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了企业设施、观摩了学员实训情况,并与企业领导、老师和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组织与管理有序;二是课程设置注重技能培养,与双师型培养目标契合度高;三是学员对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比较满意,培训效果良好。最后,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培养培训的质量和成效,努力打造黄淮学院优质培训基地品牌,为我省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刘栓  审核:韩保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