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汝州外国语学校建立就业实训基地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8-07-25 17:16:1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平台,加强校外就业实训基地建设,经过前期考察、协商,7月23日,副校长张新艳带领招生就业处及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赴汝州外国语学校举行“黄淮学院就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汝州外国语学校领导班子对张新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黄淮学院长期以来对汝州外国语学校在人才输出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对我校优秀毕业生付京鹏等为代表的毕业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养、精神品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共同参观完汝州外国语学校中学校区及在建的小学校区后,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代表学校与汝州外国语学校签订就业实训基地合作仪式,张新艳代表学校为汝州外国语学校授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新艳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发展历程及取得成绩,表示我校培养的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发展后劲充足,得到了用人单位和社会的认可。此次就业实训基地的建立,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我校将按照汝州外国语学校的人才需求情况,优先输送语、数、外、音乐、美术专业的毕业生,通过两校的密切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达到双赢。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