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暑期副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7-16 23:58:3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根据校党委年度工作安排,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的主题,近日,我校在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安交通大学基地举办了学校全体副处级干部培训班。
       7月16日上午,黄淮学院处级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星空报告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我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安交通大学基地主任罗能勤出席,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我校副处级干部60多人参加。
       王小力致欢迎辞。他代表西安交大全体师生员工向黄淮学院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两校能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实现共赢发展。 
       杨德东在讲话中代表黄淮学院和本次培训班学员对西安交大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本次培训工作,杨书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这次专题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推动学校发展和质量提升的需要,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推动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自身成长的需要。二是正确理解新时代好干部的深刻内涵,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勤政务实的好干部,敢于担当的好干部,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三是正确把握新时代领导干部的人生要求,修炼好的人品,保持好心态,养成好习惯,锤炼好作风。四是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成效。要明确学习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延安精神,学习西安交大的办学经验。运用科学学习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学习和思考相结合,交流思想和交流工作相结合。要达到的预期的学习目的,实现理论水平有新提高,思想境界有新提高,能力有新提高。
       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体会,杨书记就如何做好领导干部,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希望全体培训学员,要把学习的实际成果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服务大局有思路,开展工作有方法,落实任务有举措,为早日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开班仪式后,陕西省行政学院教授、西安交大干部教育培训特聘教授丁军为培训班学员作了《如何做好副处级干部》的专题讲座。
       本次副处级干部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实践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学习;高校管理的思维创新与和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如何做好一名副处级干部;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内容。旨在有针对性地提高副处级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保障。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