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冰看望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8-07-14 19:13:10    打印本文

       7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领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先后到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看望慰问正在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我校师生,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向当地的留守儿童发放了笔记本、铅笔等学习用品。
       在社会实践活动现场,体育学院、动画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志愿者向王冰汇报了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实践体会,志愿服务队员通过开展义务支教、儿童防溺水宣传、扶贫调研、政策宣讲、家电维修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王冰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果,对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所有志愿者在“三下乡”社会实践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发扬团队精神,在实践中了解真实的社会,要用更大的社会责任去承担更重的使命,为自己和未来增加正能量,圆满完成好“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刘凯   责任审核:刘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