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应用型课程建设观摩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7-13 16:30:26    打印本文

      为加快推动我校应用型课程建设,7月11—13日,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应用型课程建设观摩会,来自16个教学学院的800多名教师参加本次观摩,副校长王东云出席观摩会,观摩会由教务处处长李东亚主持。
      应用型课程是组织教育教学活动,实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核心与根本,也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本次观摩会,主要由前段时期在参加学校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中做的比较好的12名教师,进行现场说课和经验分享。12名教师就各自承担和建设的课程,围绕突出应用这一主题,根据工作过程系统化原理和CDIO工程教育原理等指导理念,从课程定位、教学内容重组、教学实施、考核评价等方面,向与会教师分享了他们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体会。
      观摩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这种学院内老师交流和学院之间教师的交流很接地气,通过参加本次观摩会深化了对应用型课程建设内涵的认识,提升了进行应用型课程建设的动力。

(撰稿:唐义静   责任审核:丁如剑)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