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18-07-12 10:31:12    打印本文

      7月1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校纪委书记孙新立,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会议,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参会,会议由杨德东主持。
      会上王冰传达了省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省纪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三个文件精神。
      孙新立宣读了《黄淮学院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并就工作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德东作了总结讲话,他特别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又是一次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专题会议,并就扎实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准发力,准确把握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目标任务;三是要担当责任,全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刘国庆  责任审核:侯健)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