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市书画研究院建院五周年书画展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07-11 10:19:24    打印本文

   

     

      7月9日上午,由市文联、黄淮学院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驻马店市书画研究院建院五周年精品书画展”在我校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市文联党组书记、文联主席韩祖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外50余名书画家及我校师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仪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主持开幕式。
      王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驻马店市书画研究院成立五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我校在推进转型发展的进程中,坚持文化传承创新,积极参与地方文化建设,广泛和全市各类文化团体开展合作交流,2013年5月,驻马店市书画研究院入驻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搭建了书画家之间和书画爱好者相互沟通交流的新平台,五年来,书画院培养了一批具有一定书画创作能力的学生,加强了书画交流,丰富了校园生活,弘扬了传统文化。王冰代表学校向驻马店市书画研究院,向无私奉献、默默奉献的各位书画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发表讲话并宣布书画展开幕。
      开幕式上,市文联副主席、驻马店市书画研究院院长禹静向黄淮学院捐赠了一批书画作品集。
      当天下午,驻马店市书画研究院邀请50余名知名书画家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百米书画长卷,并赠送给学校。之后,与会书画家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书画展历时3天,共展出我市书画家作品和省内外知名书画家作品156幅,其中市书画研究院书画家作品126幅,省内外知名书画家作品30幅。体现了天中书画家的艺术风采和改革开放40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

(撰  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