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印度迈索尔大学2018届留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18-07-10 16:30:33    打印本文

      7月9日上午,印度迈索尔大学在综合行政区克劳福德宫为我校2018届在印学习并顺利毕业的留学生举行毕业典礼,共计19名学生被授予理学硕士学位。迈索尔大学校长T.K. 邬迈仕教授(Prof.T.K. Umesh)、校注册官、国际中心主任、中国项目协调官及我校2018届在印留学学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迈索尔大学中国项目协调官库玛教授(Prof.Hemantha Kumar)首先介绍了两校关于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情况,梳理了项目开展以来的发展成果。库玛教授还就2018届毕业生在迈索尔大学学习期间的日常生活管理、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对我校赴印留学生综合素质与表现予以肯定。
      迈索尔大学校长T.K. 邬迈仕教授对19名项目学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两校项目合作与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并向双方教师和管理人员多年来在合作交流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祝愿两校的项目合作越办越好。邬迈仕校长向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们表示,“你们即将离开美丽的迈索尔,开始人生又一段旅程。而作为迈索尔大学的中国校友,非常欢迎并期待着你们再次拜访迈索尔”。随后,T.K. 邬迈仕校长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后,2018届赴印优秀留学生代表沙龙、刘易原同学代表全体留学生向邬迈仕校长赠送了印有我校标识的校旗,并向其表达全体中国留学生的感谢和敬意。
      印度迈索尔大学目前拥有在校生约85000名,博硕士研究生10000余名。来自50个国家的1400余名留学生在该校攻读计算机、软件、信息技术等学位。我校自2006年起开展与印度迈索尔大学的合作办学,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学生高品质就业等方面成绩斐然。

(撰稿:刘闯军 审核: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