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校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财务处   日期:2018-07-10 16:25:56    打印本文

      7月6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副校长张久铭带领财务处、科研处、实验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一行18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了对口部门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兰军瑞主持,财务处、科研处、实验设备处和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军瑞对平顶山学院张久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转型提升工作取得的成就。张久铭对我校转型发展水平、财务保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在财务、科研等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随后,双方对口部门围绕财务工作、科研工作以及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平顶山学院客人在财务处相关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平台和校园环境。

(撰稿:孟浩  审核:张爱祯)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