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07-09 08:36:37    打印本文

       近日,“2017年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13件作品送选,1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3篇。
       据悉,在此次评选中,共分为消息、通讯、评论、新闻图片(新闻漫画)、版面、副刊、新闻论文、新媒体作品八大类。其中,四开半月报新闻类作品(消息、通讯、评论、新闻图片、版面)参评总数限5件,副刊作品限报5件,新媒体作品限报3件。我校张立池同学的作品《雪泥鸿爪》、陈辛源同学的作品《千古红楼梦一回》获副刊类一等奖,张静娇同学的作品《月份里我们的小美好》获新媒体类一等奖。陈佩洁老师的作品《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施一公莅临我校》获消息类二等奖,薛发同学的作品《同学,你有跑“车”吗?》获评论类二等奖,凡玲玲和赵诗琦同学的作品《书伴师生共成长 青春黄淮营书香》获通讯类二等奖,杨晶岚同学的作品《第403期-第二版》获版面类二等奖,赵宫傲同学的作品《蒹葭》获副刊类二等奖,崔潇萌同学的作品《您的2018黄淮版专属桌面日历请注意查收》获新媒体类二等奖。雷明珠同学的作品《驻马店火车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获摄影三等奖,赵宇睿同学的作品《八声甘州》、吴雪艳同学的作品《爱你 我的祖国》获副刊类三等奖。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共同支持下,《黄淮学院报》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方向和中心工作,及时报道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动态。同时也积极传达反映广大师生的思想与呼声,不断传递正能量,为我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思想保证。

(撰稿:李欣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