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日期:2018-07-09 08:30:46    打印本文

       7月5日,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一行7人在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李海峰的带领下,来我校就校园无线网、校园信息化建设、智慧教室建设等问题进行考察。
       我校副校长耿红琴、兰军瑞对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耿红琴与兰军瑞分别介绍了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及学校的发展历程,双方就校园无线网、校园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会后,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无线校园网运维监控系统、智慧城市&智慧校园体验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并就我校智慧教室建设、信息化建设、无线校园网建设等工作向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客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客人对我校的校园无线网、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信息化建设情况。

(撰稿:于磊  审核:陈向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