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河南省第八届时光微电影展中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6-29 16:00:40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第八届时光微电影展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举行,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杜佳奕、梁樱凡和邝玉娜同学在王森老师的指导下创作的纪录片《心意》荣获三等奖,并获得了相应的资金奖励。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河南省教育新媒体暨舆情研究中心和河南大学影视艺术研究所合主办,历时5个多月,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共有十余所本科院校投送作品,入围39部作品,最终获奖16部作品。
      纪录片《心意》以心意拳第八代传承人孙保才的经历为线索,向大家展现孙保才用生活感受武术,用人生发扬武术的事迹,引发人们的思考,激励人们去了解武术,了解中国传统的优秀文化,继承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

(撰稿:任奇伟  责任审核:曹丹)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